close

台北市海鮮餐廳這麼多,但我的口袋名單:新鮮、好吃、平價、CP值高的第一名就是「新東南海鮮餐廳」

慶祝🎉同事退休辦理的聚餐預訂了9000元桌菜,更換2道菜,換菜加價約3500~4000,退休同事指定「一定要吃到!」清蒸處女蟳&白鯧魚米粉湯 

不多說,看看我的推薦餐點有哪些吧! 

生魚片很新鮮,但我個人對生魚片還好😄  上頭涼拌洋蔥好吃!

其中墨魚香腸我自己特愛  

軟殼蟹也是我的必點!  

新鮮&白菜好吃  好新鮮好美味😋

退休同事換菜加價$3500指定必點  ,託他的福讓我們吃到超美味的處女蟳😄  

來不及拍照,都撈的差不多了才想到要我拍照😅  

此時肚子已很撐,但這裡甜點也好吃,再撐還是要吃😋

以上,好美味又覺得很實在的餐點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⛳️付現金免收服務費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ina 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