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!寶寶真的很怕熱⋯啊!

我鵝子平常都穿uniqlo的網狀包屁衣,還沒加穿褲子了,還是狂流汗💦

所以媽媽我開始尋找,日後出門也能給他吹涼涼的風扇!

原本家裡就有安全葉片類型的風扇,不過這類的風力不是很強😟 這麼炎熱的夏天根本不給力。

前陣子我看到蝦皮限時優惠中,手癢買了一款wonder手持電風扇,那款我很推薦說!好涼呀!還能噴出水霧真的是涼涼涼🤩

這款電扇好用到家弟推薦給女友,沒想到女友又愛上😍!但由於我是想要給寶寶推出門時能夾在嬰兒車上用⋯⋯⋯😢😢只能再買了!

我今日又看到特惠又默默的下單了一款TCSTAR

 


使用心得:TCSTAR這款打開包裝有塑膠味,如果會介意的人請三思!另外這款附上的usb充電線插上去有一點點卡卡的,所以我改用私人充電線!後方有旋轉的方式可調整風力,風力算蠻大不錯用說。我鵝子對旋轉動的東西特別好奇,家裡玩具輪胎他一定要去碰才高興😰所以媽媽我開始擔憂寶寶會不會趁大人不注意放手指進去的問題!!

但我找半天都找不到小電風扇網套😞

一般都是10-14寸的,我不死心嚼勁腦筋在想哪裡可能會買得到

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,就是大創!!!!

不是大創賣小電風扇的網套,而是我發現這款廚房用的拋棄式排水孔濾網,可以套在小電風扇剛剛好!內附35個,還能替換!實在太好用了🤭😍❤️👏 

 

說了好多廢言,只是想推薦給跟我一樣需求的媽咪們~




arrow
arrow

    Alina 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