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很久..總算下定決心要來接受矯正了!!

我上排連缺2顆牙及另一側又缺一顆(共缺三顆),導致無法透過假牙處理的狀態..

我評估了兩家矯正牙科,一家位於景安捷運站附近的均潔牙醫、另一家則朋友推薦的蘇明圳團隊齒顎矯正專科診所

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很見仁見智,不管是費用或是技術,我想不至於差太多,也有點運氣運氣所以沒有找很多間診所諮詢~

均潔牙醫諮詢過兩次,2-3年前評估過一次是16萬,最近一次去評估竟然報20萬...漲得有點不可思議,便決定再去詢問一家看看。

最後決定蘇明圳矯正的原因

  1. 價格:原本以為蘇專科矯正會比較貴,但實際上其實價格合理
  2. 診所的位置離公司很近,回夫家&娘家都方便的地點,方便回診。

唯缺點很多醫生一起治療,你的主治醫生,不會全程替你處理@@" 事先有爬過文,所以我有心理準備

2019/10 預約上矯正器

我的矯正醫生:曾婉容醫生&潘佳儀

醫生說下個月來就要上下排矯正器、再下個月就要拔牙+4支骨丁(滿心害怕中)

第一天:上矯正器後沒有特別的不適感,只覺得牙齒緊緊酸酸的,不過還能接受的程度。但其中有一顆牙刷不得好痠阿..

早上:原本想吃吐司..,但我太高估自己了,無力咬下去..只好喝點鮮奶&塞幾口粥結束。

中午:無刺虱目魚肚粥,這選得好~吃光光

晚上:香蕉薏仁牛奶

發現戴上矯正氣候有點懶得進食,想到吃完要去刷牙有點懶懶的,所以乾脆去掉下午茶,順便減肥吧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   

第二天:狀況感覺有好一點,不過咬合還是無力

早上:粥和些許配菜+拿鐵

中午:麥當勞鱈魚堡套餐(薯條+綠茶),有點乾,用撕的才能入口,好乾阿..

晚上:香蕉牛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天:不適感又減少了一點,咬的時候有些牙齒還是有點酸

早上:鮮奶配玉米榖+水煮蛋

中餐:大鮮蝦鮮肉餛飩麵

晚餐:蘋果薏仁牛奶

==現在才第一個月的狀態我想差不多就這樣了,加油啊!!!

痠痛的時候看看別人矯正後的成果>>讓自己多點期待,努力堅持下去吧~

arrow
arrow

    Alina 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